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郜林梅开二度国足获平 老布演砸首秀国奥负韩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0:12

  中国国奥足球队和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分别在客场进行热身,布拉泽维奇执教的国奥在蔚山以0比1不敌韩国国奥,高洪波挂帅的国足在圣何塞以2比2逼平哥斯达黎加国家队。

  中韩国奥的比赛踢得火星四溅,韩国队有三名球员先后受伤下场治疗,但中国国奥还是没能打破“恐韩症”。赛前布拉泽维奇表示已找到克韩秘笈,但国奥开场遭遇当头棒喝,球门在第13分钟就宣告失守。丢球后国奥队苦苦挣扎,但始终无法进球。中韩国奥历史上交锋11次,中国国奥3平8负未尝胜绩,最近5次交锋全败。

  相比亚运会上的三球落败,中国国奥昨天虽处于下风,但破绽不算太多。老布接手国奥队三个月后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就吃到败仗,但他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韩国国奥队在一起配合了三年时间,而我们刚组建不久。我相信半年之后,我们就能赢下韩国队。”

  中哥国家队的比赛 “和风吹拂”,友谊成为比赛的关键词。高洪波的球队长途跋涉前往哥斯达黎加,主要是为中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落成典礼助兴。能容纳3.5万人的体育场昨天坐满了观众,哥斯达黎加球迷打出标语 “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非凡馈赠”,看台上飘扬着不少五星红旗。两队踢得都很克制,没有太激烈的铲球和拼抢。

  实力明显占据优势的哥斯达黎加队在上半场轻松取得2比0领先,下半场国足在对手放慢节奏、后退防守的情况下获得更多控球机会,郜林的梅开二度帮助国足最终以2比2逼平对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