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战东亚不敌升班马 志在冲超被当头浇冷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0:14

  新赛季中甲联赛昨天结束第一轮争夺,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被当头浇下一盆冷水,他们在上海体育场以0比1不敌财大气粗的 “升班马”大连阿尔滨。

  外援前锋莫雷拉在上半场的包抄破门,帮助大连阿尔滨获得历史上第一场中甲胜利。东亚队长袖标原本戴在外援尼科的胳膊上,但他吃到红牌被罚下后,王遷超接过了队长袖标。对这场失败,王遷超赛后表示:“还是有些紧张,感觉还没找到。”

  上海东亚队执行主教练蒋炳尧也是眉头紧锁,“非常抱歉,我们今年第一场联赛没有取得胜利。输球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他坦言,俱乐部出售五名绝对主力后,球队需要更多时间磨合,“我感觉,球队至少需要两三场比赛的调整,才能找到整体作战的感觉。”

  过去一年,真正掌握球队技战术话语权的总教练徐根宝总会在比赛结束后从包厢来到大厅,和媒体记者交流一番。然而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主场 “沦陷”,不仅让记者们空等半天,也让东亚将士们早早明白,这个赛季的冲超路注定荆棘遍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