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代理主帅:满意队员执行力 后防仍存一软肋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廷勇
2011年03月28日10:16

  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绝杀对手的机会,代理主帅刘劲彪未能实现“开门红”的心愿,不过对球员们在赛季首场比赛中的表现,刘劲彪还是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只是对本方的那个失球提出了委婉批评。

  “我是踢后卫出身的,非常清楚在那种情况下球该选择怎样处理,前几个赛季我们在自己失误让对手得分这一点上已经吃了太多的亏,所以在平时训练中我们也强调在解围时一定要坚决果断,不要犹豫,但比赛中还是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说明我们的队员还没有在思想上重视这个问题,回去后我们还要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训练,”刘劲彪认为。

    此外,他也表示道,在意外失球后,球队没有慌乱,仍然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在比赛,这一点让他非常的满意,而在中场休息时调整了场上队员以及战术后,球队在下半场遇到困难时表现出来的团结也值得表扬,“前一点说明队员的执行力很强,后一点则表明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队伍,大家在困难面前能抱团,绝没有一个人退缩。”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