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三巨头创造历史皇帝惊讶 斯科拉批火箭战术失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3月28日10:23
组图:火箭负热火 斯科拉严防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119-125负于热火无缘赛季最长的6连胜。火箭的5连胜就此被热火终结,同时还成为了热火5连胜和三巨头创造队史纪录的背景。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随着季后赛日益临近,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也逐渐找到了新的默契。在今天的比赛中,热火三巨头做到了50多年来从未有人做到过的事情。全场比赛三巨头全部打出30+10的数据,其中詹姆斯33分10个篮板,波什31分12个篮板,韦德30分11个篮板。自从1961年2月以来,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在没有加时的比赛中一支球队3名球员同时打出30+10的数据。

  “难以置信,”詹姆斯说。“这就是我们为何得到高薪的原因,”韦德说。上一次一支球队3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同时得分达到30+,是在2010年2月26日,创造这一纪录的恰恰就是火箭,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联手拿下了94分。“当我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讨论的事情之一就是创造历史,”波什说。

  “开始的时候,我们采用了人盯人的防守策略,但韦德和詹姆斯却冲垮了我们,”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随后我们换成了联防,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带来问题。我们想要阻止他们得到轻松的机会,但我们却没有做到。”

  本赛季火箭已经3次冲击赛季最长的6连胜,但每一次都没能成功。自从2009年2月以来,火箭还没有取得过6连胜。“我们付出了全部的努力,”马丁说。“只可惜我们的战术执行的不够好。”

  “这就是伟大球员的特别之处,”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高兴的说。“整个赛季他们都能保持着伟大的状态,而且依然能找到另外的动力和水平。我想这就是大家在他们三人身上看到的东西。”

  全场得到28分的斯科拉赛后也表示,“双方的得分太多了。当你面对一支拥有波什、詹姆斯和韦德的球队时,这是非常危险的。”(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