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队摘得铜牌 王冰玉绝杀逆转东道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2011年03月28日10:48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女子冰壶世锦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凭借王冰玉最后一投绝杀,加局10∶9险胜东道主丹麦队,获得铜牌。

  中国队在佩寄赛中先后输给了瑞典队和加拿大队,痛失决赛权。不过,中国队曾在循环赛中以7∶5击败丹麦队提前进入四强,而中国队在双方国际大赛的交手记录中也是6胜3负,因此赛前在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

  昨天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中国队在9∶7领先的情况下变得十分保守,结果柳荫出现失误,丹麦队抓住机会连追2分,把比分扳平。加时局,丹麦队四垒尼尔森出现失误,王冰玉最后一投顺利进营得分,中国队以10∶9险胜丹麦队,获得季军。瑞典队与加拿大队将争夺冠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