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华莱士40分难救开拓者 雷霆取3连胜跻身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0:52
组图:维斯布鲁克扭曲出手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俄克拉荷马城球馆进行的比赛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以99-9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喜获3连胜的同时最近10场比赛赢了9场。此役之后,雷霆的战绩变为48胜24负连续第2年跻身季后赛。开拓者2连胜就此终结,同时遭遇客场4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1、21-34、31-23和18-21(开拓者在前)。开拓者这边,杰拉德-华莱士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并抢下7篮板,阿尔德里奇有20分7篮板入帐;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7篮板7助攻,杜兰特有21分入帐,伊巴卡砍下18分8篮板,帕金斯拿下6分10篮板。

  首节刚开始,主场作战的雷霆手感不错很快以11-2确立领先优势;但随即开拓者还以一波16-6的攻击波反超1分。杜兰特跳投命中,首节结束,雷霆以21-20领先开拓者。次节雷霆大爆发,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库克各自命中三分,雷霆单节得到34分并净胜开拓者多达13分。上半场结束,雷霆以55-41领先开拓者。

  然而第三节,开拓者找回手感,杰拉德-华莱士更是不可阻挡,他率领开拓者单节打出31-23的得分潮。第三节结束,雷霆以78-72领先开拓者。末节两队打的很胶着,双方一度战成81平,此时雷霆打出一波9-1的攻击波再度确立领先优势。比赛还剩43秒,雷霆以94-90领先。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开拓者没有任何机会。最终,雷霆主场以99-90战胜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阵容:杰拉德-华莱士、韦斯利-马修、安德列-米勒、巴图姆、阿尔德里奇

  雷霆首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萨波-索夫洛萨、凯文-杜兰特、塞尔吉-伊巴卡、肯德里克-帕金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搜狐体育

14729粉丝

关注

搜狐Jim

1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