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决赛恒大队遭横扫 巅峰之战变成一边倒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0:56

  3月27日下午,2010—2011赛季中国女排甲级联赛A组决赛正式开始,但被认为是巅峰之战的恒大女排和天津队之间的争夺,首场便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以3比0轻松击败恒大队。

  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分别获得本赛季女排联赛常规赛冠、亚军,两队在常规赛中也战成1比1平。在半决赛中,两队又都艰难击败对手,闯入决赛。因此在外界看来,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应该不大。但在本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队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在三局比赛中干净利落地击败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9、25比20和25比17。

  此役天津队主攻陈丽怡斩获全场最高的13分,殷娜和李珊双双收获11分,二传魏秋月也有8分入账。相比而言,恒大队依然只能更多依靠外援,两大外援布拉科切维奇和汤姆分别得到10分和9分。

  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在分析失利原因时表示,“没有什么客观原因,天津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在发球、拦网、进攻和防守没有一个环节占优势。天津队发挥得很好,我们全场的水平被对方限制。”郎平认为,整支队伍目前在调整进攻方面过多依靠外援,而天津女排则具有多点开花的能力,这是恒大队输球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根据赛制,此次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接下来恒大女排将分别于4月2日和3日在主场两战天津女排。郎平说:“比赛还没有完,我希望一如既往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