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家军遇当头一棒 女排凯泽斯劳滕奇迹能否实现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1:04

  本报讯 27日下午,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总决赛展开了首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天津队凭借针对性极强的发球和拦网直落三局横扫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队,三局比分为259、2520和2517。

  本赛季,恒大队总共只输过两场球,常规赛客场23和13不敌天津队和上海队,还从未有过单局不到10分和03失利的情况出现。本场比赛的表现对于志在实现升班马凯泽斯劳滕夺冠奇迹的恒大队可谓致命打击。

  作为夺冠的绝对热门,再加上半决赛在主场实现不可思议的逆转,郎平麾下的恒大队在决赛前被认为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尽管郎平和冯坤都强调恒大的实力并没有强大到不可一世的地步。或许正是因为太过乐观,她们首回合明显缺乏足够的准备。

  首局伊始,恒大就被对手的强大气场所镇压,完全不知所措,对天津队的快速突击进攻毫无办法,迅速大比分落后。即便郎平暂停布置,场上的队员也找不回状态,首局竟然只得到9分。

  此后,恒大队渐有起色,但却不足以压制气势十足的对手,只能无奈落败。

  客场03被横扫,单局925,恒大队本赛季从未遭遇如此沉重打击,下周回到主场若想翻盘,她们必须做好充足准备,摆正位置去拼对手才有机会翻盘。否则,她们就只能看着天津队成为“八冠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