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润宇隆中甲首秀不俗 刘志才:回津争取首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高洪志
2011年03月28日11:23

    津门足坛的两股新生力量,在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粉墨登场,坐镇水滴的天津松江队以1∶0险胜延边长白虎队;客场作战的天津润宇隆队与湖南湘涛队0∶0互交白卷。

  进球、红黄牌、两队之间的冲突……足球场内几乎所有能够出现的元素,都在松江队的中甲首秀中一一呈现出来。虽然身为中甲升班马,但松江队在热烈的主场气氛下并不拘谨。罗迪奇频频完成潇洒的脚后跟传球,三名外援之间经常能够在进攻中擦出小小的火花。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罗迪奇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转身摆脱防守劲射破门,松江队1∶0领先,这也是松江俱乐部历史上的首粒中甲进球。

  易边之后,年轻的松江队暴露出经验上的欠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中甲老兵延边队压制在半场,场面很是被动。不过,松江队的小伙子们还是凭借顽强的斗志,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收获了球队历史上的中甲首胜。

  终场哨响的一瞬间,松江主帅德维尔德仰天怒吼,他表示:“我们的发挥让对手吃了一惊,更重要的是,我们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

  此外,客场作战的润宇隆遭遇了菜地球场的艰巨考验,尽管湖南湘涛拥有主场优势,但润宇隆创造的机会更具威胁,如果不是何塞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机会,润宇隆客场全取三分也极有可能。

  谈及中甲首秀,主教练刘志才坦言:“场地限制了双方的发挥,只能打简练的足球。润宇隆的表现还算不错,可惜我们没有抓住一些机会。这个结果完全可以接受,回津后我们会用更加出色的状态打好首个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