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2011赛季中甲联赛开战 湖北足球队爆冷负贵州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1:35

  昨日下午,2011赛季中甲联赛拉开序幕,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0比1小负贵州智诚队,爆出首轮大冷门。

  从比赛一开始,湖北队便占据主动,第18分钟,周燎的头球攻门险些得手。一分钟后,鄂军卷土重来,姚翰林妙传外援前锋本科,后者杀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铲倒,湖北队获得点球,对方外援麦加被红牌罚下。不过,本科操刀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扑在身下。在顶住鄂军的一阵猛攻后,贵州队利用反击机会威胁湖北队大门。比赛第35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陈晓乱军中捅射入网。

  下半时,湖北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但尽管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但始终无法攻破少一人作战的对方球门。最终鄂军不得不在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