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威尔希尔:像巴萨一样进攻 他们是世界最棒球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8日09:35

     新华社伦敦3月2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新星威尔希尔27日表示,英格兰队在前一日与威尔士队的欧锦赛预选赛前观看了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录像,结果帮助球队“闪电”战胜了对手。

    “我们几天前看了几场巴萨的比赛,在对威尔士的比赛中,我们试图也做到这样的进攻,策略就是通过不断施压在短时间内解决战斗,我们做到了,”年仅19岁的中场新锐威尔希尔说。

    巴萨的进攻群火力威尔希尔也许颇有发言权,在前不久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萨淘汰阿森纳的比赛中,威尔希尔就在“枪手”队中。

    “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我们应该向这样的队伍学习,”威尔希尔表示。赛前英格兰教头卡佩罗也向球队传达了要像巴萨一样高举进攻大旗,在比赛中不断向对手施压的观念。比赛进程没有令老帅失望,到访加的夫千禧年球场的“三狮军团”渀佛巴萨附体,由威尔希尔、兰帕德和帕克组成的三人中场发挥巨大威力,不断策动进攻为前线输送炮弹,帮助球队15分钟内两度攻破对手城池。

    在以2:0力克威尔士队后,目前英格兰队在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G组中暂列小组第一。(完)2011/03/28 09: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