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简介 伦敦奥运积分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1:39

    搜狐体育讯 三亚公开赛是国际排联主办的世界巡回赛中的一站比赛,全年共有30多站男女比赛,三亚公开赛为女子单性别比赛。

  世界巡回赛为国际A级赛事,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赛事总奖金超过1000万美元,单站总奖金也高达19万美元。运动员如果获得冠军,便可获得3万美元的奖金和关系到世界排名以及奥运会资格的300积分。为此,三亚每年都会迎来30多个国家百余名顶尖运动员的挑战。

  三亚公开赛从2008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2011年开始,比赛日期从之前的10月底更改到4月底。这样,三亚和上海两站在中国的比赛便连接到了一起。可以让更多的运动员来一次中国能够参与更多的比赛,吸引更多有实力和名气的选手来到我们这里。

  本次比赛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始,26日当天为国家配额赛,27日正式开幕,经过4天的资格赛和正选赛之后,5月1日将迎来决赛。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三亚公开赛也是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这就意味着有更多的运动员会为了奥运资格而来到三亚,争夺积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