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恒大一无是处 球迷心急郎平淡定(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李开愚
2011年03月28日11:45

  一个赛季投入数千万的恒大女排,阵容堪比国家队,是夺冠大热门;天津女排,传统强队,联赛七冠王。昨天的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场,恒大女排在客场挑战天津队。赛前这场被誉为是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没想到以恒大0∶3完败收场,三局的比分分别为9∶25、20∶25和17∶25。

  群星云集的恒大输得很惨。首局,她们仅拿到9分,这是恒大女排组队16个月来,单局的最低得分;0∶3遭对手横扫,这是郎家军史上第一次一局不赢落败。

  天津队主场是出了名的魔鬼主场,昨天比赛期间恒大主力冯坤颇受现场球迷“关照”,现场的编外“广播员”扯破了嗓子一直在“问候”冯坤。赛后,郎平直说她输得心服口服,压根没提“魔鬼主场”这事:“没有什么客观原因,天津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的发球、拦网、进攻和防守没有一个环节占优势。”看看场面,第一局恒大女排甚至没有组织起太多像样的进攻,后两局恒大的进攻虽然有所起色,但天津女排仍占据场上优势。

  看看赛后的数据统计,就知道恒大输得有多彻底,恒大的重炮手布拉克塞维奇彻底哑了火,全场一共才拿了6分,恒大的拦网得分更是少得可怜,只拿到了4分。郎平说对手的发挥堪称完美:“天津队的拦网防守像长了眼睛,我们打到哪拦到哪,很难碰到天津这么出色的发挥。”

  天津队的表现与常规赛时判若两队,她们顽强的防守几乎令恒大毫无办法,而她们的进攻同样令恒大防不胜防,从场面上看,两个队好像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

  输成这样,球迷很心急,恒大主教练郎平反倒很淡定,她先是很有风度地祝贺对手,然后又和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开玩笑说:“你们是不是都藏着呢,关键的时候把几把刀拿出来。”

  天津女排先下一城,但作为常规赛冠军的恒大还有两个主场的机会。郎平说:“我们不想回顾过去。该是什么是什么,队员尽力就好。比赛还没有完,我希望一如既往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