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快被骂死了别提全场最佳 问心无愧就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1:52

  本报记者 曹政宁

  输了比赛却赢得大家的赞誉,这有意义吗?对国奥队队长王大雷来说他的心情就是这样,虽然每个人都在说他表现得不错,但事实就摆在眼前,第13分钟对方金东燮的进球是从他手里取得,加上这又是继亚运会、亚冠之后第三次输给韩国球队,这令他的心情怎么都好不起来。

  “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毕竟球队输了球,肯定跟守门员有一定关系,因为进球都会与守门员有一定关系,但我相信自己今后的表现还会更好。”比赛结束后他如此点评了自己的表现,和之前的亚运会相比,现在的他看上去已经成熟了很多,凡事都从自己身上找起了原因,更是把失利的责任与他联系在一起。

  这是他第一次在国奥正式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从这点就能看出老布对他有很深的期许。要说王大雷的脾气老布肯定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过去一输球就骂人、微博中也会跟留言的粉丝掐架,他真的能像老布所希望那样有所改变吗?这次王大雷的确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待,还开始劝媒体要对整支队伍有信心,“这场比赛国奥的表现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积极的东西。老布上任后,球员们变得更加积极了,自信心也有了大的提升。”

  这番话说得自然是很符合他队长的身份,但这并不意味着王大雷自己没有检讨,回到驻地后,他又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别全场最佳了,都快被骂死了,很多人不会记住你为球队做了多少努力……问心无愧就好……”过了一会儿又跟上一句,“算了算了……没意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