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30分兰德里创新高 湖人横扫黄蜂豪取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1:52
科比空中对抗奥卡福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科比全场30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最终以102-84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黄蜂队,收获了7连胜和主场的9连胜,同时本赛季横扫了黄蜂队。兰德里全场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球,其中24分创造了他本赛季的新高。

  获胜后的湖人队依然位居西部第二名,并且领先小牛队1.5个胜场(小牛和太阳比赛进行中),输球后的黄蜂队成绩变成了42胜32负,依然位居西部第七,但是领先灰熊队的优势只剩下了1个胜场,领先火箭则是3.5个胜场。如果常规赛现在结束,那么湖人和黄蜂就将在首轮相遇,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为季后赛的预演。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30,22-27,22-17,21-28(黄蜂在前)。黄蜂的兰德里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球,保罗10分和9次助攻,奥卡福14分和11个篮板球。湖人的科比拿下了30分,加索尔23分和16个篮板球,拜纳姆13分,阿泰斯特11分。

  科比11分湖人打出火热攻势

  在几个回合的进攻都没有命中之后,科比投篮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黄蜂这边则是兰德里还以颜色。保罗和贝里内利连续得分帮助黄蜂以9-6保持领先,但是接着湖人就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并且把黄蜂打入暂停。暂停过后兰德里连得4分将比分追近,但是在追到17-18之后又被湖人打了一个7-0的攻击波。阿里扎前场篮板补篮得手,但是布朗和加索尔联手帮助湖人以30-19的比分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科比拿下了11分,兰德里拿下了6分,保罗拿下了4分和3次助攻。

  兰德里13分难挽黄蜂落后

  第二节前四分钟湖人依然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领先,最多时候以36-24领先了12分。但是接下来黄蜂队开始打出高潮,他们连得8分追到了32-36。奥多姆补篮打破这持续三分钟的得分荒,虽然接下来兰德里连续走上罚球线,但是主力归来的湖人队再次打出了统治性的表现,一波高潮过后以50-37再度将比分拉开。科比连续得分,黄蜂队在最后的5分钟被湖人队打出了一波17-5的高潮。最终湖人以57-41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中。兰德里拿下了13分,科比19分,加索尔15分。

  湖人控制住局势持续领先

  阿里扎和奥卡福连得4分将比分稍微追近,科比随后还了一个2+1。黄蜂在保罗和兰德里的带领下用一个10-4的高潮将比分追到55-64,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是接着湖人连得8分再次拉开。兰德里两罚全中,费舍尔中投得手,湖人以74-57领先了17分。虽然说黄蜂队在最后四分钟发威打出一个6-0的火线追击,但是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他们依然以63-74落后达到了11分。双方得分最多的依然是上半场发挥出色的那几个球员,兰德里20分,加索尔19分和14个篮板球,科比24分。

  湖人横扫黄蜂收获七连胜

  布朗投篮得手让湖人领先13分,但是接着黄蜂打出了一个9-2的攻击波追到了72-78,分差就剩下了6分。身背5次犯规的拜纳姆在内线大杀四方稳住了湖人的局势,他拿下了洛城接下来9分中的7分,帮助湖人以87-76领先进入下一次暂停中。保罗和兰德里连得6分,但是科比上篮得手让湖人以92-82继续领先10分,此时比赛已经只剩下了两分多钟。最终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以102-84的比分横扫了黄蜂队,收获了七连胜。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兰德里、阿里扎、贝里内利、保罗;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搜狐体育

14894粉丝

关注

搜狐少东

3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