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迎来生涯新里程碑 砍12+10征服勇士大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28日11:56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奇才客场104-114不敌勇士队,阿联继续首发出场,这也是阿联连续第七次以首发身份出战。阿联全场14投6中,贡献12分10个篮板两双数据。与其对位的勇士大前锋尤多赫全场7投2中,只有4分7个篮板进账。阿联上一次拿到两双还是在2月1日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当时阿联砍下14分11个篮板。对于阿联来说这场比赛是值得纪念的时刻,本场比赛之后,阿联个人NBA职业生涯总得分也突破了2000分大关,成为姚明之后中国第二个达到这一高度的球员。

  上一场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上半场阿联表现十分出色,就在上半场还剩14.1秒时,易建联双手扣篮得分,拿到了本场第7分,但下半场一分未得,距离2000分大关还差1分。

组图:奇才负勇士 阿联严防

  客场挑战勇士,阿联再度首发出战。开场后阿联率先发力,他接克劳福德的妙传后双手暴扣成功,拿下奇才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这也让阿联NBA职业生涯个人总得分突破2000分大关。随后阿联又抓到一个防守篮板,在赛场上的他表现十分活跃。面对内线实力羸弱的勇士,阿联得到了充分发挥的机会。几个回合之后,阿联在圈顶与沃尔配合急停命中一球。而首节还剩36.5秒时阿联又有一显身手的机会,沃尔塞出好球,阿联接球后马不停蹄再献暴扣,单节个人已经拿到6分。

  次节,阿联的表现依旧相当犀利,勇士将比分反超后,阿联再次挺身而出,他接沃尔传奇后高高跃起,然后将球狠狠劈入篮筐。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第三次送出暴扣。随后阿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抓篮板上。阿联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华盛顿当地媒体的肯定,同时呼吁给阿联更多的表现机会。

  易地再战,阿联底线跳投不中,不过随后他又抓到了一个防守篮板。本节还有8分33秒,阿联接到沃尔妙传上篮得手。紧接着,精彩的一幕再度上演,沃尔再次将皮球传给了篮下的阿联,后者出色的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扣篮。带着12分7篮板的数据,阿联暂时被换下场休息。但在阿联离场之后,勇士开始爆发将比分再度拉开,无奈之下,主教练桑德斯只能将阿联再度派上场,阿联上来就抓到本场比赛第8个篮板。

  末节,阿联补篮未果后抓到进攻篮板,但随后阿联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连续两次出手未中后,主教练桑德斯将其换下。在阿联下场后,勇士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之多,最终以114-104击败奇才。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