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热身赛江苏舜天主场不敌南昌 外援磨合极不默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0:35

  联赛还有不到一周开打,江苏舜天队准备得怎么样了,这是所有球迷都非常关心的一件事。上周末,江苏舜天在南京奥体主场与南昌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由于离联赛太近,所以这场比赛也被视为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不过,最终的结果令人失望,江苏舜天1比2不敌对手。不但如此,球队糟糕的状态,以及外援磨合的生疏,都为舜天新赛季提了个醒,千万不要以为换了新的教练和新的球员,舜天就成为一支强队了。

  奥体再负南昌凸显尴尬

  此前在上海,舜天与南昌进行了两场教学赛,不过当时舜天还取得了两场胜利,所以最近的这次交锋,舜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球队派出了邓小飞、任航、埃雷尔森、威尔金森、郭明月、德拉哈扎、陆博飞、吉祥、孙可、杜文辉、克里斯蒂安的首发阵容。

    上半时前15分钟,舜天的攻势一度压得对手没有突破中场,在20分钟的时候,郭明月利用角球机会为舜天队打进一球,然而在进了这个球之后,南昌队逐渐找回了状态,不断地利用两个边路来突破舜天的防守,在上半时快结束时,南昌利用舜天的防守失误由姜志鹏打进一球,而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又是舜天的失误给了南昌外援梅拉打空门的机会。最终,舜天1比2败下阵来。而上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舜天正是在这块场地0比2输给南昌,间接帮助对手保级成功。所以,上周末再负南昌,也让舜天队有些尴尬。

  外援磨合还非常不默契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舜天几名新加盟的球员第一次集体亮相。秘鲁国脚和澳洲中卫两人打满了全场比赛,澳洲后卫在后场多次头球解围,与埃雷尔森形成了一道后防屏障,而秘鲁后腰则是显示其国脚的实力,不仅能协助队友协防,也能为队友送出妙传,只不过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斯蒂安射术不精,浪费了数次机会。下半时另外一名澳大利亚外援前锋布鲁斯登场,由于签约比较迟,他明显跟队友的配合很不默契,与另外几名刚加盟的外援相比,他的表现则要逊色不少。但是,不论是外援之间,还是国内球员之间,或是外援与国内球员之间,舜天方面都显得不太默契。这场比赛也是舜天中超第一场与北京队比赛的预演,若是以这种状态去中超首秀,肯定凶多吉少。所以这场比赛的输球从另一侧面来看,也是件好事,好让舜天方面重新认识自己。

  董总很生气老科很郁闷

  虽然这场比赛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舜天俱乐部上下非常重视,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亲临现场督战,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足以见得俱乐部今年对球队的期望值很高。但比赛的结果和场面都让俱乐部高层非常失望,董总也表现出了对子弟兵的稍稍不满,他表示球队一定要当机立断,在比赛中该换人时就一定要换人。而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内,主教练科奇安也一脸郁闷,迟迟不愿意走进休息室,一个人在走廊来回走着,或许与中超弱旅南昌队比赛的失利,让他也感受到了中超联赛的残酷。(记者 张昊)

  作者:张昊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