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规则不改 丁俊晖:争取走得更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0:31
  中新网3月28日电(刘通)日前,世界台联正在酝酿斯诺克“Foul and Miss”规则改革,并已向包括职业球员在内的业内人士发出征求意见的邮件。但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商务总监皮尔斯表示,斯诺克世锦赛的规则将暂不作改动。

  皮尔斯在北京召开的世界斯诺克中文官网发布会上表示,世界台联的改革事关斯诺克运动今后的发展方向,规则改动仍需审慎进行,“将会尽量保持传统”。但台联今后仍将推出更多比赛形式以争取观众,提高斯诺克运动的趣味性、观赏性。

  今日,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战。作为世界斯诺克最重要的排名赛之一,本次比赛吸引了希金斯、奥沙利文、丁俊晖、亨德利等世界排名前32位的顶尖选手和八位外卡选手参赛。

  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发挥得不错,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今年没有时间好好练球和调整,所以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但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走得更远。”

  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主要致力于发展世界职业台球,并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和普及台球运动,目前共拥有72个会员国,丁俊晖等世界著名职业球手今后将有机会在中文官网上和粉丝互动。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