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女队加时赛分胜负 1分险胜丹麦夺铜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2:10

   新华社哥本哈根3月27日体育专电 2011年女子世界冰壶锦标赛季军争夺战27日在中国队和丹麦队之间展开,中国队以10:9险胜夺得本届世锦赛铜牌。

  中国队曾在循环赛中以7:5击败丹麦队提前进入四强,而中国队在双方国际大赛的交手记录中也是6胜3负,因此赛前在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

  本次比赛跌宕起伏,几次出现平局并打到加时局。加时局中,丹麦队四垒尼尔森出现失误,中国队不失时机拿到1分,最终以10:9取胜。瑞典队与加拿大队将在当地时间27日争夺本届女子冰壶世锦赛的冠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