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痛恨糟糕表现放弃休假 每天苦练7小时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03月28日12:11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本赛季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已经顺利进入八强,尽管抽签遇到了英超新贵热刺队,银河舰队还是有更进一步的机会。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为了能在欧冠比赛中全力以赴,9600万身价的C罗决定放弃上周末的休假,葡萄牙人如今每天都要苦练6、7个小时。

  在上周接受完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医体检飞回马德里后,C罗曾这样说:“我非常痛恨无法参加训练和比赛的那种感觉,我想要完全从伤病中恢复。在此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中,我没能发挥百分之百的水平,这也让我非常的不高兴,我对这种状况已经厌倦了!”下周中皇马将在欧冠1/4决赛中在伯纳乌对阵热刺,C罗可不想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再次带伤出场。

  尽管在马德里同城德比中获得胜利,皇马核心C罗却遭受左大腿肌肉的伤病,皇马官方预计他将因此休战2到3个星期。这也就意味着,C罗有可能无法在与热刺的比赛中出场。而且就算他能够及时复出,也有可能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C罗在得知自己的伤情后,他就把对阵热刺视为了复出的目标,向来极具职业精神的他希望通过苦练恢复。

  上周末是国家队比赛日,C罗因伤留在了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给皇马球员们放了假,但C罗本人却拒绝接受假期的安排。据《阿斯报》透露,C罗每天都会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训练7个小时,葡萄牙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快康复,并能保持肌肉力量。

  目前C罗还处于伤势恢复第一阶段,如今他只能在健身房中进行力量训练,同时接受队医制定的物理疗法。而当他左大腿部位的肌肉消肿后,C罗才能回到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按照他的恢复进度来看,不但能够参加与热刺的欧冠比赛,C罗甚至有机会在本周末参加皇马对阵希洪竞技的联赛。这场难度不大的比赛,穆里尼奥也许会安排C罗出场找感觉,不过首先这场比赛不会因西班牙罢工而被推迟。(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