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金隅整体实力不敌广汇 新疆横扫北京晋级半决赛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12:28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2010-2011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27日全面打响。新疆队最终以102-87战胜北京,总比分3-0成功横扫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四节具体比分:17-21,20-21,35-25,30-20(新疆在前)。

  新疆方面,杜比拿下全场最高33分5抢断11助攻,辛格尔顿18分7篮板,张庆鹏18分,徐国翀14分,大巴12分10篮板7助攻。北京方面,阿巴斯10分15篮板,莫里斯22分12篮板,陈磊26分,解立彬18分。

  首节比赛,陈磊两罚全中,但张庆鹏随后连投带罚拿下6分,新疆6-2北京。陈磊今天格外活跃,连下两球后,北京追成6平。双方此后形成胶着状,比分交替增加,莫里斯回敬一球,双方战成10平。北京队似乎没有受到上一战裁判太多干扰,陈磊、解立彬先后命中三分球,两人携手打出一波10-0的进攻狂潮,以20-10领先新疆。关键时刻老蒋叫了暂停,暂停后的新疆队在突然发狠的大巴带领下立马回敬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7-20。阿巴斯两罚中1,首节结束北京21-17领先新疆。

  第二节巴特尔继续在篮下强吃得手,但陈磊飙中三分,杜比篮下连续命中两球,巴特尔也妙传买吾兰命中,27-26,新疆反超。阿巴斯补篮命中,西热力江却命中三分,北京叫了暂停。吉喆突破得手,莫里斯高位跳投命中,北京又是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再次反超并领先新疆5分。张庆鹏跑篮得手,杜比与陈磊各自命中三分,但新疆手感突然冰凉,而北京却又得到4分。最后30秒内,杜比中投命中,新疆37-42北京。

  

  第三节一开始,杜比便转身跳投命中,大巴上篮得分,新疆41-42北京。陈磊外围四度发炮,李学林两分得手,双方继续6分差距。 杜比打成2+1,辛格尔顿命中2分,徐国翀跳投命中,逐渐找回状态的新疆队48-47将比分反超。张庆鹏攻进一球后,52-50。北 京叫了暂停,暂停后解立彬手感超热连中两个三分,莫里斯得到3分,双方战成61平。比赛进入白热化,张庆鹏和杜比先后命中 三分,但解立彬很快也回敬一个三分,双方飚起三分大战。杜比再中三分后,新疆72-66北京。新疆队展开犯规战术,莫里斯两 罚中1,前三节结束新疆72-67反超北京。

  第四节解立彬2罚2中,莫里斯突破得手,巴特尔篮下强吃成功,阿巴斯再添2分,74-74,北京追平新疆。徐国翀飙中三分,巴特尔又是一次篮下单打成功,在新疆连续下分的时候,北京却仅有李学林快攻中命中一球,新疆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北京只能暂停。莫里斯抛投得手,杜比突破打三分成功,阿巴斯圈顶命中三分,但张庆鹏却马上在底角命中三分,新疆领先北京多达16分,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新疆102-87横扫北京挺进半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队:买吾兰、买尔丹、张庆鹏、徐国翀、杜比

  北京队:莫里斯、阿巴斯、解立彬、陈磊、李学林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