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首回合天津大胜恒大 单局比分竟25比9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12:47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巴西与苏格兰在伦敦酋长球场进行热身,最终桑巴军团2比0胜出。

  第15分钟,埃拉诺右路斜线起球,拉米雷斯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第19分钟,卢卡斯-莱瓦中路直传,埃拉诺背身做球,雅德松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低射被麦格雷戈封出,内马尔中路补射时脚下滑倒踢空。

  巴西第20分钟险些破门,埃拉诺右侧开出角球,达米昂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横梁上沿而出。第27分钟,埃拉诺右路直传,卢卡斯-莱瓦高速插上禁区右侧底线传中打在考德威尔手上,内马尔底线倒钩失去射门角度,球打在边网上。

  巴西第42分钟,拉米雷斯中线附近直传,安德烈-桑托斯左路低传穿过赫顿裆下,内马尔前点停球面对考德威尔封堵,在门前10米处冷静右脚推射入远角,1比0。

  下半时开始40秒,内马尔左肋突破内切,在禁区弧顶右脚抽射蹭横梁飞出。第52分钟,雅德松分球,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低传,无人紧逼的拉米雷斯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竟然打飞。

  第60分钟,埃拉诺右侧开出角球,达米昂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66分钟,查理-亚当中场断球突破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巴西第76分钟获得点球。卢卡斯分球,内马尔禁区左侧踩单车被身后的查理-亚当绊倒,他亲自操刀右脚推射入左下角,2比0。

  第85分钟,卢卡斯右路回敲,若纳斯禁区前沿射门打在后卫手上,未能获得点球。第89分钟,班纳任意球被塞萨尔没收。内马尔被雷纳托-奥古斯托换下。补时阶段,卢卡斯直传禁区右侧,若纳斯在门前11米处竟打飞。巴西最终2比0胜出。

  巴西(4-2-3-1):1-塞萨尔/2-阿尔维斯,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烈-桑托斯/5-卢卡斯-莱瓦(87'16-桑德罗),8-拉米雷斯/7-埃拉诺(82'18-埃利亚斯),10-雅德松(72'19-卢卡斯),11-内马尔(90'19-雷纳托-奥古斯托)/9-莱安德罗-达米昂(79'21-若纳斯)。

  苏格兰(4-1-4-1):1-麦格雷戈/2-赫顿,5-考德威尔,4-贝拉(73'15-丹尼-威尔逊),3-克雷尼/7-查理-亚当(78'16-斯诺德格拉斯)/8-斯科特-布朗,10-莫里森(90'18-考伊),11-麦克阿瑟(57'20-班南),6-惠特克(65'14-康芒斯)/9-肯尼-米勒(87'17-麦凯尔-史密斯)。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