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国安第五外援戴维抵京 体检很健康正式签约(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7:17

视频-国安第五外援戴维抵京 新赛季披10号征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8日 北京报道)(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8日 北京报道)国安期盼已久的外援终于来了,第五外援巴西人戴维今天上午抵达北京,这也意味着国安新赛季阵容组合完毕。今天下午,戴维进行了体检,并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他也选择了国安魔咒号码10号。

  戴维和经纪人乘坐的法航的AF126航班原定于10点50分抵达首都机场T2航站楼,尽管机场抵达信息显示航班已经落地,不过戴维一直没出现在记者视线中。众多来机场接机的媒体都非常着急,打趣说:“难不成还让他跑了,这次不会又黄了吧。”

  国安副总魏克兴代表俱乐部来到机场迎接戴维,“欢迎你来到北京,也欢迎你加入国安俱乐部。”随后魏克兴和中方经纪人叮嘱戴维穿上外套,北京的天气还是有些凉。尽管旅途疲劳,戴维下午的日程排得非常满,体检和签约一样不能少。

幻灯:国安第五外援抵京 戴维墨镜超酷身体强壮

  戴维中午赶紧吃点饭休息一会后,前往去北医三院进行常规体检,从体检的情况看戴维身体非常健康,也很强壮,只是体重有些大,不过老伤并没有复发的迹象,胡大夫更是对戴维的身体素质称赞有加。在体检完成后戴维和经纪人前往工体,与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正式完成签约。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53046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55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