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铁汉指挥交通显柔情 莫宁助残疾人通过马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3月28日13:26
(阿伦佐-莫宁资料图)
(阿伦佐-莫宁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NBA球星阿伦佐-莫宁素来给人一种“铁汉”的形象,然而退役之后这位防守悍将却是十分热心于公益活动,据美国媒体报道,莫宁近日就在迈阿密大街上客串了一回交通警察,在他的指挥之下一名坐轮椅的残疾人安全的穿过了马路。

  当时莫宁驾车正好经过迈阿密波德大街,此时他见到一名坐轮椅的残疾人准备穿过马路,由于车流太多,这位残疾人多次过马路都没能成功。见到这一情况,莫宁将车停靠在路边,随后这位“铁汉”走出自己的车,然后走到马路中央,举起了双手,示意两边的车辆停下来,为坐轮椅的朋友让出了一条通行的道路。

  一位现场目击者表示:“阿朗佐(莫宁),当时身穿一身白衣,他站在马路中央,举起了双臂示意我们停下来,毕竟当交通警察是头一回,他的动作显得很生硬。所幸的是,我们理会到了他的意思。”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