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中甲首秀遭开门黑 裁判争议判罚激怒教练组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3月28日13:27

  本报讯 昨日,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全面开战,延边队首战客场挑战天津松江,球队在第44分钟时被对方外援罗迪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落后的延足多次组织起有效进攻,在第56分钟,延边队通过中路渗透,曾由高万国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这令场外的主帅金光柱十分不满。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争议再度出现,高万国在一对一时被对方门将干扰,结果裁判没有吹罚点球,这也激怒了延边的教练组,据理力争的许波甚至被裁判出示黄牌,补时阶段双方球员一度发生摩擦,双方也在冲突中结束了中甲首战,延边队也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