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出师不利延边仍遇客场恶战 三主场或定赛季走势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杨锐锋
2011年03月28日13:32

  虽然延边队首场比赛输给了升班马,倒也不意外,毕竟松江队在昔日国脚郝海东的率领下已经在精气神方面有了变化,而延边队外援到队时间比较短,尚未能与球队形成默契,因此,全队仍处在一个上升期,不过,令球迷担忧的是,下轮比赛,延边队仍将继续客场之旅,将挑战北理工,这又是一场恶战。

  与北理工一役之后,延边队将连续拥有三个主场,分别对阵深圳凤凰、贵州通源、大连阿尔滨。应该说,这是球队拿分的好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凤凰主帅是昔日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球队中又有多名亚泰旧将,这场对决看点十足,而贵州通源、大连阿尔滨也实力不俗。作为上赛季联赛的第三名,延边队能否延续在主场的强势颇为关键。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