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三局完胜天津力擒恒大 郎平:球员明显不在状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2:57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卫冕冠军天津主场以3:0横扫广东恒大。三局比分为:25:9、25:20、25:17。主场轻松获胜之后,天津队在三战两胜的决赛中已占据先手。尽管下两场比赛将移师广东恒大队主场进行 (4月2日、4月3日),但卫冕冠军在各个环节上表现出来的优势,已经让恒大主帅郎平感受到了压力。

  “我觉得(队员)不在状态,天津队给我们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首先冲发球,导致我们很多球(一传)不到位的时候要打强攻;其次天津队的拦网防守像长了眼睛,我们打到哪拦到哪,很难碰到天津这么出色的发挥,我们每个环节都没有优势。 ”虽然第一局恒大才得了9分,郎平还是认为队员们心态不存在任何问题,“我觉得心态还是可以的,队员真的没有什么包袱,她们也非常希望打好,但技战术不像往常想象那么顺利。 ”

  遭遇横扫,恒大全队上下并没有失去对冠军的向往。 “天津队七次拿到联赛冠军也会出现起伏,回到主场我们准备会更充分些。 ”队长冯坤的这番话,也让所有人对周六的第二回合较量更加期待。

  作者:倪维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