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新疆广东江苏三强横扫进四强 东莞险胜拿晋级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2:57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晚,新疆、广东和江苏在战胜各自对手后,以总分3:0完成横扫,晋级本赛季CBA四强。而东莞在主场以94:92险胜广厦之后,总分2:1拿到晋级赛点。

  上一轮,新疆与北京的赛后引发了对裁判的一片声讨。然而,本轮江苏与浙江一役,裁判又一次成为了比赛焦点。凭借外援莱特在最后2秒钟的三分绝杀,江苏在最后时刻反超比分,以96:94力克浙江,成功跻身半决赛。绝杀固然精彩,可浙江队方面却在赛后提出了抗议,因为在最后一攻时,江苏队发球现场计时器并没有及时走表。作为当值主裁,马立军在赛后强调了最后的时间无可质疑,“当时比赛还剩2.2秒,最后的时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当时我们特意注意了时间,在发球之前,我还特意向技术台强调了时间,什么时候应该走表,大家当时弄得很清楚。而且赛后我们也对这个球进行了检查,时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

  尽管第二场吃了裁判的亏,北京队昨晚还是打出了气势,给新疆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开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让新疆队不得不提前换上了杜比。全场拿下33分11个篮板,在“CBA第一外援”的带领下,新疆队在下半场展开反攻,最终以102:87拿下北京,顺利晋级。同样是总分3:0获胜,卫冕冠军广东与八一的三场比赛都赢得较为轻松,昨晚依靠首节就建立的巨大优势,105:82擒下八一,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对手。

  作者:倪维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