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年轻东亚结构性失衡 根宝直面失败改造需要半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8日13:55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现在东亚队的球员可以分成两个阵容,组两个队打训练赛,还多出三四个球员在旁边跑圈。而且两个队的水平也差不多,过去我们用人原则是‘谁能跑谁上场’,现在是‘谁状态好用谁’。”但是在“兵多将广”的喜人形势表面下,掩藏不了大多数球员过于年轻,无法弥补五大主力转会留下的结构性失衡。昨天的比赛,东亚的“接传转”没了,三条线和对手的比拼全部落于下风,其中最关键的,就在新人的经验和实力。“阵容大变,有很多问题,只能慢慢来吧,足球就是这样!”根宝赛后感慨。

  “今年中甲水平差不多,大连这支球队没有打过遭遇战,只打过一场热身,我们输了。但时间比较早,那时大家外援都没到,很多主力也不在,不说明问题。说明问题的还是场上的比赛,现在看来,对方的球员比较有经验。”在根宝主导下,下半场东亚队很快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但还是收效甚微。“今年第一场,没关系的,放开打就是了!”比赛结束后根宝走入休息室,比较轻松地宽慰了一下球员和教练,看见脚边放着教练刚刚收起的战术板,仔细一看,用的是2009年买来的那块,他们曾背着经历了全运会从预赛到夺冠的全部过程,“不是有新的吗?把这块收起来,全运会已经结束了!”

  “记得告诉球员,今天的观众不少的,下一场努力!”走出休息室了,根宝还不忘回头叫住一个教练关照:“观众都是想赢球的,现在这个表现离把他们打回来还有距离。不过信心应该还是有点,我觉得半年时间,差不多这一批能赶上来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