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湖南队夺回榜首 武汉3比2将青岛拉下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8日14:04

  本报讯 3月26日,武汉中国车都以3比2战胜了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队,将青岛从积分榜榜首位置拉下马来,湖南湘财证券3比2有惊无险战胜来访的浙江银江,趁势夺回榜首宝座。

  第一阶段相遇时,主场作战的青岛以3比2战胜了对手,此番易地再战,武汉做好了“翻身战”的准备。从阵容布局来看,武汉除于洋缺席外其他主力悉数到场,于洋的空缺则由赵芸蕾填满;青岛则在混双组合上派出了沈烨/马晋而非邱子瀚/马晋。

  在青岛王牌男双傅海峰/沈烨2比0轻取武汉男双饶宇强/李骏杨、汪鑫赢取女单胜利后,整个局势向主队发生偏转。第三场关键的混双较量中,赵芸蕾/李锐再度携手,面对马晋/沈烨组合,赵/李二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节奏以21比15、21比17连下两局为主队拿下第一分。随后,文凯在男单赛中再次2比1战胜周文龙,为主队扳平总比分;决定胜负的女双在赵芸蕾/王晓理和双胞胎姐妹骆赢/骆羽间进行,因骆氏姐妹退赛,武汉队不战而胜。青岛获胜场次仍停留在6场,暂离积分榜榜首。而武汉则追平了青岛的6场胜利,仅因小分落后而暂居第三。取代青岛登顶的是以“本土制造”闻名的湖南湘财证券,本轮主场3比2击败浙江银江,使其获胜场次增加至7场。 (雅 元)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