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新赛季首战争夺 延边告负0-1不敌天津松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木子
2011年03月28日14:23

  昨天,2011年中甲联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在客场0比1不敌郝海东统率的升班马天津松江,未能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赛季,升班马天津松江将主场设在了著名的水滴体育场。本场比赛,郝海东统率的队伍吸引了5000人到现场观战。延边长白虎主将金敬道随国家队出征哥斯达黎加,而韩国外援李光在甚至连球队大名单都没进入。

  比赛开始后,延边长白虎以防守为主,而主队则是大举进攻。在坚守了44分钟后,延边长白虎的城门告破,为主队打破僵局的是外援罗迪克。易边后,延边长白虎加强了进攻,并在第56分钟先下一城,但是却被主裁判吹罚越位在先。反扑未果的延边长白虎走马换将,但依然得势不得分,最终只能无奈地接受0比1失利的结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湖南湘涛 0比0 天津润宇隆、重庆力帆 1比1北京八喜、上海东亚0比1大连阿尔滨、武汉中博0比1贵州智诚、 深圳凤凰1比1 沈阳东进。

  4月3日,延边长白虎将在客场挑战北京理工。

  中甲联赛积分榜

  ( 3月27日 首轮)

  名次 球队 场次 积分

  1 大连阿尔滨 1 3

  1 贵州智诚 1 3

  1 天津松江 1 3

  4 广东日之泉 1 1

  4 北京理工 1 1

  4 深圳凤凰 1 1

  4 重庆力帆 1 1

  4 北京八喜 1 1

  4 天津润宇隆 1 1

  4 湖南湘涛 1 1

  4 沈阳东进 1 1

  12 武汉中博 1 0

  12 上海东亚 1 0

  12 延边长白虎 1 0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