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未进决赛也“不气馁” 王冰玉瞄准冬奥会比赛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28日14:28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冰壶世锦赛第二场半决赛中,中国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失误频频,连续两局被对手偷分成功,苦战5:8负于加拿大队,无缘决赛。中国队将和丹麦队争夺季军,加拿大与瑞典队争冠。

  女子冰壶队未能在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挺进决赛,赛后队长王冰玉通过微博表示,让熬夜看自己比赛的粉丝们失望了,不过全队勇敢接受现实,因为全队的目标是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

  “这样的夜晚注定是难熬的,我知道有很多喜欢冰壶的朋友们,守着电视,看着我们的半决赛。我知道我们让很多粉丝失望了,我们也一样的难过。但是,这就是比赛,打得不好,想得不周全,就是要面临这样的结果,我们勇敢地承受,总结经验,因为我们清楚,我们的目标是2014——索契!”王冰玉在微博中说。

  对于具体细节,王冰玉说:“我们在比赛中段打得不是很好,给了加拿大队偷分的机会。第7局和第8局,我们有些失去了耐心,打得太快了,所以输掉了比赛。她们打得很好,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机会来扳平比分。”

  加拿大队主将霍兰德说:“有时计算分数并没有太多意义,要从全局把握,在特定时刻,你需要全身心去投壶,这是能够投准或者投丢的关键!”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