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纽约三巨头恐成笑柄 尼克斯季后赛席位或不保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28日14:37

  3月27日,尼克斯客场输给山猫遭遇到了6连败后,他们已经掉到了东部第七的位置,领先第八的步行者也只有3.5场的胜差。 如果尼克斯继续这么输下去,他们恐怕不仅保不住目前第七的排名,甚至有可能被挤出东部八强的行列,从而无缘季后赛。尼克斯即便保住了季后赛的门票,他们在第一轮无论是面对公牛还是凯尔特人,都恐怕无法取得突破。

  在尼克斯剩余的比赛中,最后的9场对手全部为东部的球队,其中魔术、76人、步行者、公牛和凯尔特人都是东部八强的球队,这5 场比赛以尼克斯现在的状态来说,要赢下来难度非常的大,而且在打76人和凯尔特人的时候,都好似背靠背客场作战,难度值将进一步增加。从尼克斯目前的赛程来看,他们在最后9场比赛里,有把握赢下的对手是烂尾、骑士和猛龙这三支实力羸弱的球队,其中要和篮网打两场比赛。不过一旦德隆-威廉姆斯归来,尼克斯要赢篮网也没那么容易。

  按照尼克斯当前的状态,他们在剩余的9场比赛里能赢4场就是万幸。如果在9场比赛里只拿到4场胜利,那么他们将以39胜43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这个战绩很难保住他们目前在东部的排名,但是要顶着住山猫与雄鹿的追赶,只要他们在后面9场比赛里努一把力,还是有希望保住季后赛门票。

  当天步行者在客场也输给了活塞,遭遇到2连败。对尼克斯来说,好的消息是步行者接下来的对手也很强,在剩余的8场比赛里,步行者还要面对凯尔 特人、黄蜂、老鹰和魔术这些难啃的骨头,而其中4月11日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里,恐怕将直接决定双方的排名。

  步行者32胜42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八,他们随时都有掉出前八的危险,只领先第九的山猫1场的胜差。不过对步行者来说,好的消息是他们在常规赛里横扫了山猫,所以即便最终常规赛的战绩与山猫持平的话,也会凭借双方的交战纪录而保住第八的位置。而山猫剩余的10场比赛里对手都很强,包括两次打魔术,一次对阵热火,一次打老鹰,而下一场比赛就将在主场迎战雄鹿,这场比赛将是门票争夺战双方的直接交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