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德维尔德尽情享受胜利滋味 延边解围险伤及外教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3月28日14:58

  “come on”!终场哨响,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大吼一声。

  全场比赛,松江主帅一直站在场边,喊声纵贯整个球场。第6分钟,德维尔德第一次走到场边大声呼喊,从此,比利时人的喊声便从未停止。其间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事故,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在松江队的左路展开缠斗,延边球员一次盲目的解围正好踢中德维尔德的小腹,比利时人起初还想保持着绅士风度,但随后还是难以忍受阵阵的疼痛,双手捂住痛处。

  在罗迪奇破门的瞬间,主教练德维尔德紧握双拳,振臂一挥,松江主帅试图将身上的压力一挥而散。对待工作极为执着的德维尔德在赛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球队整个备战期间,他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评价主教练的唯一标准就是比赛的最终结果。因此,当初俱乐部外援引进不力,德维尔德曾经抱怨过,热身比赛安排欠妥,德维尔德对接待方大发雷霆。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已过去。首战击败延边,德维尔德终于可以暂时让自己轻松一下,就像他所说的:“我们赢得了比赛,创造了历史。至于比赛的过程,现在对我而言并不重要。我要先享受一下比赛的胜利。”

  松江是中甲联赛的初哥,在谈到中甲与中乙的区别时,德维尔德说:“我认为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第二级别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通常顶级联赛的球员都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而第二级别联赛则是由一些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与没有更多职业经验的年轻队员混编而成的队伍。今天我们的比赛虽然胜利了,但是下半场也让我看到了队伍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更多的时间。”

  比赛结束后,德维尔德在接受松江集团董事长接待时,用中文连说“谢谢,谢谢!”比利时人感受到了来自俱乐部对他的支持。在对俱乐部领导表示感谢之余,德维尔德还不忘对现场球迷表示感谢:“我要感谢今天的球迷,他们制造的良好氛围帮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比赛最后时刻吴波的那张红牌,德维尔德说:“在比赛中出现黄牌或红牌肯定是出现了一些事情,但是坦率讲,我并没有看清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会在明天看看录像,然后找吴波聊聊。”

  而对于对手在发布会开始前的举动,比利时人也表示:“我在比赛结束后去和对方主教练握手时就遭到了拒绝,这说明他脑子已经出问题了。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赢得起也要输得起。”□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