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中超阅兵之鲁能:总投入1.5亿 卫冕成最大心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5: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报道)这是伊万接手鲁能后的第二个赛季,他已经为球队注入了自己的基因,球队打法更加成熟,在国内可谓一览众山小。俱乐部希望在亚冠有所突破,整体投入也将达到1亿3-1亿5千万之间,尽管联赛目标仍然是前三,但鲁能从未卫冕过联赛冠军,本赛季卫冕是鲁能的最大目标。

  引援:重金外援联赛证明

  本赛季鲁能虽然在主力阵容上没做太多调整,但却增强了球队内部的竞争。内援方面,鲁能只以500万的价格买来了长沙金德的汪强,引进挂着国脚名号的汪强是鲁能出于改善最为薄弱的中后卫位置上的考虑,当然以鲁能双外援中卫的配备来看,汪强新赛季将主要以替补身份出战。

  此外,鲁能还收回了租借在外的买提江,伊万十分器重他,新赛季买提江将是左后卫和左前卫轮换的重要人选。本赛季伊万再次提拔了不少梯队球员,这也在加速着球队的新老交替。在流出方面,老将李金羽选择退役,替补席上的万程则转会离开。如今,鲁能也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机制,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的格局,一旦有球员状态不好也不会球队。

  本赛季鲁能的重头戏是外援引进,在留下安塔尔和莱昂两名高水平外援的情况下,鲁能又重金引入了三名外援。奥比纳的名头最响,毕竟他是巴甲联赛射手榜的第四名,国外网站给出的身价高达150万欧。另一位则是巴西豪门圣保罗的主力中卫雷纳托,他的身价也有100万欧,鲁能的第五外援则是来自葡超吉马良斯的里卡多,而这三人的转会费用预计有300万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31171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55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