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落幕 瑞典夺冠中国获得第三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4:57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2011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丹麦落幕,凭借四垒手王冰玉在加时赛最后一记绝杀,中国队以10比9力挫东道主丹麦队,获得铜牌。老牌劲旅瑞典队决赛中最后一局上演绝杀,以7比5险胜加拿大队,夺取冠军。这是瑞典队在世锦赛历史上第8个冠军,加拿大队获得亚军。

  开局,中国队打得很有耐心,战至第4局时就以6比3领先。短暂休息后,丹麦队开始反扑,并在第6局追至4比6。第7局中国队利用打甩战术抓住机会,又得到1分。第8局丹麦队拿到3分,追至7平。第9局王冰玉打定成功,得到两分,以9比7领先。第10局,丹麦队利用后手优势也得到两分,比分又变成9平。

  加时赛,二垒手岳清爽第一壶打出双飞,为中国队抢得先机。而后中国队以稳为主。战至四垒,对手尼尔森第一壶选择占位,王冰玉第一壶打甩成功。接着,尼尔森第二壶失误,冰壶直接飞出大本营。王冰玉第二壶顺利进营,后手拿到1分,从而以10比9绝杀丹麦队,获得本届世锦赛季军。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