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中超阅兵之衡源:不做保级专家 小鬼当家第二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龙火儿
2011年03月28日15:42

    搜狐体育讯  就在各支球队憧憬新赛季的未来之时,南昌衡源队却是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如何争取到更多的赞助资金是球队首先面临的难题。好在球队如愿度过了这一关,虽然新赛季球队的投入相较于其他球队还是显得有些小打小闹,但是8000万的投入对于这支中超二年级生来说已经足够震撼了。与此同时,球队的目标也已经不是保级那么简单了。俱乐部明确表示,新的赛季南昌衡源队要力拼向中游军团发起冲击。

  引援:新枪到位重闸留任 发动机尚需时日发掘

  与去年相比,南昌衡源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变得迅速而富有针对性。内援方面,姜志鹏和王佳玉在年前就已经完成了转会,并且随队一同完成了集训。而刘殿座、腾滨、王伟龙也在球队上海集训之后全部签约。外援方面,上赛季球队后防线的铁闸乔尼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锋线上乌拉圭的维拉接替了巴西人贝托的位置,而拉米斯则成为阿历克斯的替代者。至于亚洲外援名额,则是来自城南一和的右后卫,世俱杯亚军队主力右后卫高载成。这一切在某种程度上显示了南昌衡源在新赛季换种活法的强大决心。以往引援拖沓,效果欠佳的衡源,也逐渐的开始按照职业足球的规律办事,显示出了效率和规范的雏形。

  在陈志钊为了梦想“离家出走”之后,南昌衡源也无奈的失去了他们保级赛季最强有力也是最稳定的得分利器。但是姜至鹏和王佳玉的到来则有效弥补了陈志钊出走的短板。虽然两人的中超经验尚浅,但是假以时日,这两名潜力新星必定能够撑起南昌衡源的一片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