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中超阅兵之衡源:不做保级专家 小鬼当家第二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龙火儿
2011年03月28日15:42

  主帅:洋帅群狼来袭 朱炯意图雪耻

  保级成功,朱炯毫无悬念的留任。这是南昌衡源上赛季最完美的结局。作为当下中超联赛最年轻的本土主帅,朱炯在南昌的两个赛季一步一个台阶,从中甲到中超到保级,算是不大不小的奇迹。两年的历练,朱炯越发的成熟稳重。从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到精打细算,将资源最大化利用;从年轻气盛、自信张扬到低调沉稳、处乱不惊。八年的合同对他既是一个心理上的巨大支持,也是一种鞭策。相比他的前任,朱炯在南昌的这两年过的并不是穷日子,但是和其他俱乐部比较起来,就显得囊中羞涩了。也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凭着那份信念,那份理想,那份执着,他和他的娃娃兵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朱炯将继续带着那份雄心和野心,带着逐渐成形的谦逊和内敛,去面对多达11人的强大洋帅军团。“南风”夹带着“韩流”,还有恒大搅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金元军团。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朱炯上赛季的战略思路将面临巨大的考验。南昌衡源一直强调地面进攻,整体足球,欧化痕迹十分明显。朱炯也一直希望能够将自己那套整体足球的全攻全守在中超赛场扬名立万。上个赛季正是凭借着这样的思路,南昌衡源队没少制造冷门。甚至连后来的冠军山东鲁能也差点在八一体育场被挑落马下。那么新赛季的南昌衡源会继续这样的生存之道么?

  面对庞大的洋帅军团,南昌衡源自身,朱炯自身,他的弟子们,包括江西的球迷、媒体,所有关注这只球队的人们,都渴望用一种荡气回肠的方式击败他们,证明这支队伍的价值,击破坊间的传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