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中超阅兵之衡源:不做保级专家 小鬼当家第二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龙火儿
2011年03月28日15:42

  投入:8千万创历史新高 江西上海共同注资

  南昌衡源俱乐部总经理秦蘋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南昌衡源新赛季的投入将达到前所未有的8000万人民币。其中3000万将用于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至于其他5000万的用途在哪里,这位资深经理人并未做具体的透露。但是这样的投入已经了却了南昌衡源队多年梦寐以求的夙愿,球队终于不用再过“紧衣缩食”的日子了,专心致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拼佳绩是现在每一个南昌衡源球员内心的真实写照。

  按照南昌衡源以往的投资模式,2011赛季的整体投入应该和以往相差无几。一方面俱乐部积极的和当地政府交流沟通,通过政府牵线搭桥,与江西本土企业联姻。另一方面,上海衡源集团继续作为俱乐部的血库,为其供血。也就是说,一半来自江西,一半来自上海。至于各方面都十分关注的球队冠名,胸前背后的广告。目前南昌衡源还并未向外界公布。不过,按照俱乐部以往非江西企业不谈的思路和做法。今年的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还将来自江西本土的企业。届时,中超赛场将继将无控股、陆风汽车之后再度出现江西知名品牌的身影。至于冠名方面,上赛季的冠名企业出于种种原因并未公诸于众,相信新赛季的冠名商不会再退避三舍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