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0横扫恒大 主帅:已打出气势和特点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曾志坚
2011年03月28日15:48

  据新华社天津3月27日电 全国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27日打响,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以3:0横扫广东恒大队,从而在三战两胜的决赛中取得领先优势。下两场比赛将移师广东恒大队主场进行。

  天津队当日四号位强攻和拦网发挥出色,小球串联好的优势也比较明显。赛前预计会异常激烈的比赛以一边倒的方式演绎天津队完胜。天津队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9、25:20和25:17。

  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赛后说:“队员们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打出了气势和特点。对于后两个回合的客场比赛,我们不会想太多,但会认真打好每一个球。”

  广东队主教练郎平赛后赞扬天津队每个环节都发挥出色,“拦网和防守像长了眼睛一样”。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