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本轮中甲“冷味十足” 八喜客场逼和“降班马”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4:57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11中甲联赛首轮昨天战罢。继北理工首轮战平后,昨日客场迎战降班马重庆队的北京八喜也拿到了1分。此外,首轮中甲几支新军接连爆冷战胜老兵,使得本轮中甲冷味十足。

  八喜挑战重庆的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八喜8号小将杜鑫将比分改写为1比0。然而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重庆力帆张池明脚后跟传球给外援伊万,伊万带球被八喜后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伊万主罚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八喜客场战平降班马重庆力帆,爆出不小冷门。

  两支升班马昨天都有惊艳表现。天津松江本赛季喊出了要拿中甲冠军的口号。1比0击败老牌中甲球队延边,显示天津松江这支升班马的大投入绝非仅限于喊口号。另一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客场一球战胜上海东亚,含金量更高。7000万的高投入,在第一轮就显现出效果。购买了安徽九方的天津润宇隆在客场逼平了志在冲超的湖南湘涛,取得不错的开局。而前身是上海中邦的贵州智诚,客场1比0击败湖北中博,让人大跌眼镜。仓促组队的深圳凤凰主场1比1打平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在主场被北理工逼平,也是本轮的大冷门。2011中甲联赛在首轮就频频爆冷,显示今年中甲各队实力空前接近,冲超的形势将会十分复杂。J190

  中甲战报

  上海东亚 0-1 大连阿尔滨

  天津松江 1-0 延边长白虎

  湖南湘涛 0-0 天津润宇隆

  深圳凤凰 1-1 沈阳东进

  重庆力帆 1-1 北京八喜

  湖北中博 0-1 贵州智诚

  广东日之泉0-0 北理工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