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男子冰壶世锦赛 > 2011男子冰壶动态

中国队新阵容出击男子冰壶世锦赛 08年曾获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28日16: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1日,2011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将在加拿大里贾纳(REGINA)进行,中国男子冰壶队也将参加本届世锦赛较量,此前中国队的最好成绩是在2008年获得的第四名。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全新的阵容参赛,四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四垒:陈路安,三垒:李广旭,二垒:汲岩松,一垒:郭文利,替补:巴德鑫。

  此前中国队在所参加的三届比赛中都是由王奉春、刘锐、徐晓明、臧嘉亮四人担当主力的。2008年他们首次参加世锦赛就以7胜4负的战绩杀入四强,遗憾的是在佩奇赛中他们5-7不敌挪威,未能获得争夺决赛的机会,而后在铜牌赛里,中国队3-8再负挪威,最终位列第四名。

  2009年是世锦赛,中国队第二次参赛,循环赛阶段他们去的4胜7负,最终排名第9,无缘四强。2010年,中国队战绩再次下滑,12场循环赛里他们只赢了3场,最终获得第11名,只比日本队成绩好一些。 

  以下为中国男子冰壶队历届世锦赛战绩:

世锦赛  中国队名次 循环赛战绩 四强赛战绩
2008 4 7胜4负 2负
2009 9 4胜7负 -
2010 11 3胜8负 -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