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八冠王不惧中超首富 徐明:若赢恒大 重奖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 自广州恒大老总许家印拍出“赢1场500万”的中超单场最高赢球奖金后,引起了中超诸强的高度重视。而在4月2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处子秀,对手是大连实德队。届时,恒大队员能否拿到他们在中超里的第一个500万奖金,这也牢牢的吸引住了众多球迷的眼球。

  面对着恒大队强势的金元攻势,大连实德队老总徐明也不甘落后。据大连方面的消息,为了鼓舞队伍的士气,打好新赛季首场比赛。徐明已经向队员们发话,与恒大队的比赛,奖金绝不会比对手少。

  据了解,在徐明对队员的发话中,他表示凡是与恒大队的比赛,大连实德如若获胜,那么奖金将同样也是500万,如果平球则奖100万,输球罚300万。而如果实德完成主客场双杀,那么奖金累积就是1000万元,这同样也创下了中超的一项纪录。

  恒大500万,实德500万,那么究竟谁能拿走这笔钱?4月2日,一切将见分晓。(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461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