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外援莱特神奇三分反绝杀 南钢横扫浙江进四强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2011年03月28日16:29

  昨晚,带着2连胜战绩的江苏队再下一城,以96比94绝杀浙江,同时也以3比0的优势横扫浙江,挺进四强。本场比赛,江苏队4人上双,莱特贡献全场最高31分8板3次助攻和1次抢断,更是上演了反绝杀好戏。

  莱特神奇三分创奇迹

  “赢了,莱特真的太给力了,应该给他一个‘给力莱’的称号。”小将侯逸凡赛后在更衣室中大声喊道。

  NBA的绝杀方式,真的只有2秒,莱特一人挽救了整支球队,“拿球出手就知道进了。”莱特赛后说道。

  离比赛结束还有40秒,莱特持球运过半场,面对威廉姆斯的防守,莱特干拔三分,皮球应声入网,92比89,江苏队领先对手3分,原以为江苏队将毫无疑问挺进四强,可顽强的威廉姆斯在最后10秒射入一记三分,93比94,浙江领先1分,而离比赛结束还有2秒,所有人都失望了,“晕,这什么情况,江苏队要输球了。”球迷说。

  就在这时,莱特再一次站了出来,面对威廉姆斯的绝杀,莱特将其反绝杀了,“都不知道是怎么进的,身体都歪曲了,绝对有NBA的味道。”球员们纷纷说道。而就在皮球入网的一刹那,南钢体育馆沸腾了,所有人都冲进了体育馆,而更衣室外也被早早被堵得水泄不通,为得就是目睹莱特的风范。

  当然,这样安排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当时徐指导安排由易立完成最后一击,但是由于他们逼的太紧,易立没什么机会,而我刚好跑出空位。”莱特赛后表示,“这不算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球,但绝对是CBA最重要的,我知道,球员们都不想去义务了,我也不想,接下来就得打新疆了,大家好好努力吧。”

  小神仙,给力莱,这都形容昨晚的莱特,这也勾起了球员们的回忆,“好几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绝杀,莱特完成了,这让我想起那次胡雪峰绝杀八一那球,当然绝杀都不容易,我们就要有这样大心脏的球员。”俱乐部王敏兴奋地说。

  王俊杰遭女球迷求爱

  全场沸腾了,赛后球迷们都闯进了场馆中心,与球员相拥,“真的不容易,都以为要输了,球员们真的很不容易,他们都是我们球迷心中的英雄。”

  赛后更衣室里,一位疯狂的球迷满头大汗,看上去比在场上拼搏的球员还累,“我从看台上跳下来的,一直往场地中心跑,太激动了,江苏好久没打得这么血腥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疯狂的球迷体重约200斤,还真难为他从高高的看台上跳下来了。

  如果,你认为这是最疯狂的球迷,那就错了。赛后球员大巴上,球员们纷纷讨论着莱特那一记绝杀,一位女球迷突然闯上大巴,朝王俊杰奔去,“把你号码给我,要不就是QQ号,我真的很喜欢你。”面对突入起来的球迷,王俊杰满脸通红,顿时无语。

  看到王俊杰如此不“厚道”,队员们看不下去了,纷纷起哄,“给他呗,就当交个朋友。”甚至有球员喊道,“他不肯给,你就亲他一下。”顿时让大巴内笑声四起。

  意外的是,当大巴发动之后,激动的女球迷并没有下车的意思,这让王俊杰更为尴尬,一直用队服捂着脸,无论该球迷怎么劝说,王俊杰只是笑而不语,“真的被吓到了,我打得也不是很好,怎么会有球迷追着我要东西呢。”回到宾馆后,王俊杰捂着胸口心惊胆战地说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