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女队险胜丹麦摘铜 目标是2014索契冬奥会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润林
2011年03月28日16:35

  2011年女子世界冰壶锦标赛季军争夺战昨日在中国队和丹麦队之间展开,中国队以10:9险胜夺得本届世锦赛铜牌。瑞典队与加拿大队将争夺本届女子冰壶世锦赛的冠军。

  加时局中,丹麦队四垒尼尔森出现失误,中国队凭借王冰玉最后一投绝杀,险胜东道主丹麦队,获得铜牌。外教丹尼尔在去年世锦赛以后离开了中国队,再加上几名队员一年来中断了系统训练,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之前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但几位队员的发挥让人惊喜,保持住了世界一流强队的地位很不容易。

  从姑娘们取胜后开心的笑容里,也看到了她们的自信心又回来了。更重要的是,这枚铜牌会让几位因各自原因对冰壶生涯产生过动摇的队员继续坚定地走下去,就如同半决赛失利后王冰玉在微博上说的:我们勇敢地承受,总结经验,因为我们清楚,我们的目标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