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游军团扫描:舜天鸟枪换炮 河南或扮头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1年03月28日17:08

    搜狐体育讯 他们不具备夺冠的实力、他们亦不存在降级的可能。对江苏、辽宁、河南和长春等实力不俗的中游球队而言,他们在保留了球队原有框架的情况下,或稳中有升、或原地踏步,他们将是联赛的搅局者,决定争冠、争四和保级的格局,谁如果敢小觑他们,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江苏舜天:鸟枪换炮提升明显

  上赛季主场成绩:5胜7平3负22分

  上赛季客场成绩:3胜4平8负13分

  这是江苏足球在中超的三年级,在经历了前两年的平淡期后,舜天决定在第三年里换一种活法。今年球队投入总资金超过5000万,新赛季的目标定位保六争四,剑指亚冠之心可谓是昭然若揭。在转会市场上,内援要么有国脚资历、要么是潜力小将,外援也颇具实力,甚至不乏国脚级别的球星。在刘建业、任航、杜文辉、威尔金森、德拉哈扎、布鲁斯和克里斯蒂安等精兵强将纷至沓来后,江苏无疑已鸟枪换炮实力更上层楼。

  上赛季是江苏足球蛰伏的一年,在包括邓卓翔、荣昊等多名主力出走后,球队一度陷入低谷。在俱乐部本赛季追加投资之后,成绩呈现一定幅度的提升也当在情理之中。从上赛季取得的战绩来看啊,江苏并不属于主客场失衡的队伍,他们主场并没有太过强势的发挥,而客场也绝非是鱼腩,这也给他们留下了进步的空间。不过以江苏的实力来看,虽然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却仍然不足以夺冠或冲进亚冠,更有可能成为一个搅局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