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首回合恒大遭横扫 郎平陷苦恼脸色不好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8日17:14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原本被人们看做是火星撞地球的女排联赛决赛,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遭遇完败的恒大女排主帅郎平一脸的郁闷。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2011赛季女排联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3比0横扫到访的广东恒大女排,让对手领教了卫冕冠军的实力。

  首局比赛,恒大女排很快就陷入天津队快攻之中,并以较大比分落后,在天津队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下,恒大女排以9比25的悬殊比分输掉了首局比赛。

  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队凭借针对性极强的发球和出色的拦网继续控制场上主动权,并最终连下两局,以3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

  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球队各个环节的发挥都不如天津队。

  “首先我们很多球一传不到位,其次天津队的拦网防守像长了眼睛,我们打到哪拦到哪,碰到天津这么出色的发挥,我们每个环节都没有优势。”郎平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