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洪都拉斯主帅:惨败韩国非真实力 本场好好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8日17: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8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和洪都拉斯赛前发布会召开,主帅苏亚雷斯携队员小马丁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即将跟中国队的比赛,主帅苏亚雷斯表态:“将争取比赛胜利,我们不少队员在这里踢球,这对我们有很好的帮助。”

  首先介绍自己的球队,主帅苏亚雷斯说:“一月份的时候我们在中北美洲的比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刚刚跟韩国的比赛中,我们表现的很糟糕。我们这个队伍现在有8-10名球员参加过南非世界杯,我们也召集了一些新的队员,为世界杯预选赛做更好的准备。”

幻灯:国足备战杜威于涛玩暧昧 蒿俊闵状态上佳

  对于输给韩国队的原因,主帅苏亚雷斯说:“输给韩国是个很糟糕的成绩,我们的队员没有在自己的位置,这不是我们的实力,可能0-2是个正常的结果,但我们准备好了现在的比赛,争取一场好的比赛。”

  对于跟中国队的比赛,主帅苏亚雷斯说:“在准备世界杯预选赛的过程中,能够跟亚洲杯队伍热身很好,中国队在不断进步,每天越来越高,我们有不少队员在这里踢球,这也是很好的一个经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