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横扫广州恒大 刘晓明:后两战立足于拼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28日17:17

  全国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27日打响,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以3∶0横扫广东恒大队,从而在三战两胜的决赛中取得领先优势。下两场比赛将移师广东恒大队主场进行。

  天津队当日四号位强攻和拦网发挥出色,小球串联好的优势也比较明显。赛前预计会异常激烈的比赛以一边倒的方式演绎天津队完胜。天津队获胜的三局比分是25∶9、25∶20和25∶17。

  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赛后说:“队员们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打出了气势和特点。对于后两个回合的客场比赛,我们不会想太多,但会认真打好每一个球。”

  广东队主教练郎平赛后赞扬天津队每个环节都发挥出色,“拦网和防守像长了眼睛一样”。

  首局,天津队很5∶1领先后,广东队仍然如坠梦游。天津队以12∶3领先时,郎平才忙叫暂停,但外援乔瓦娜和汤姆洛根火力受到压制。恒大队以5∶20落后时换上冯坤,但仍然难见起色,不得不先丢一城。

  第二局,恒大队仍然一路落后,天津队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四号位强攻和2号位直线进攻频频奏效,恒大队则失误连连。当冯坤发球失误送给天津队局点后,天津队毫不手软,乘势再下一城。

  第三局,广东队虎头蛇尾,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便颓势再现。战至22∶17后,广东队似乎无心再战,眼睁睁看着天津队连得3分拿下首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