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卢西奥不回拜仁续约国米 拜仁盯上比甲中场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3月28日17:19

    搜狐体育讯 重返慕尼黑梦碎,卢西奥与米兰续约。近日,卢西奥与米兰续约成功。据米兰体育报周日版报道,这位巴西中后卫同意了国米续约一年(2013年)的邀请,正式放弃了回拜仁的打算。

  现年33岁的卢西奥自2009年离开拜仁后加盟国米,随即获得意甲冠军、意大利杯赛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三项荣誉。续约完成后,卢西奥自己评价道:“这是我人生中的关键阶段”。最近,卢西奥也回到过拜仁做了几个重返慕尼黑的采访。不过最终结果是他将继续为国米效力。而也有报道称,是拜仁始终未给巴西人提供合同所以留守米兰。

  最近,拜仁对标准列日22岁的中场球员埃克塞尔-维特塞尔十分感兴趣,赛季末可能会为他提供合约。

  拜仁渴望通过夏季转会加强中场厚度。其运动主管内林格最近十分看好维特塞尔,把他签下作为拜仁的中场储备也不失为其下一步的选择。维特塞尔是标准列日青训基地的产物,2006年9月出道后一直作为队中主力球员,为标准列日出战超过100场,已进入国家队。

  近日,内林格观看了维特塞尔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奥地利的欧洲杯资格赛,对其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印象深刻。这位比利时中场与标准列日俱乐部的合约持续到2013年,拜仁若真要买下他,估计要花800万欧元左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